本人从事产品经理三年,这三年中我觉得我最大的提升不是将产品做的有多好多完善,而是能够学会把自己从复杂繁多的工作中解脱出来,形成适合自己的工作体系,最近正好比较闲就整理了几款软件,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第一款:Pixso

Pixso提供了多种类型的钢笔工具,提供了诸多预设图形,可以迅速创建起由多个对象组成的框架体系,自动调整排版状况。在多个场所同时办公时,可以运用该软件进行实时对话,不会因为地域不同而产生延迟,出现卡顿的概率较低,在链接交付过程的应用也十分流畅,算是我今年接触的非常实用的软件之一。

第二款:Axure RP

Axure是产品经理常用软件,相较于UI设计软件,它的页面层级明显,逻辑性要更强。功主要优势的地方在于它可以添加更多的事件,支持条件事件,还可以根据if条件语句设置文本内容,还可以从‘更多事件’选项去查看所有交互型事件,给用户在其他软件没有过的体验。

第三款:Adobe XD

Adobe XD适用于生成标注过程中,具有自动标注及切图功能,具有较高的智能化水平,可以快速复制标注信息,自由补充手动标注内容,准确传达设计要求。采取多种辅助工具,轻松查看细节标注内容。运用该软件可以自由切换平台和选择倍率,一键下载全部切图。用户可以在线评审设计稿,准确表达修改意见。

第四款:墨刀

墨刀设计页面简单大方,给用户良好的视觉感受,确保每个用户都能够快速完成设计过程,提高了设计质量与效率。利用该软件能够将各类资源整合起来,产生一个整体性较强的设计框架结构,提高设计过程的规范化及标准化,为项目成果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基本上产品经理能掌握以上几个软件那么在作图和项目管理上基本就没什么问题了,剩下的需求内容其实也可以通过这些软件完成记录,再加上这几个软件有生成代码的功能,那在和程序员沟通时就更方便了!尤其是Pixso,算是能够让我沟通比较顺利的,分享就到这里,祝大家工作顺利!

Logo

权威|前沿|技术|干货|国内首个API全生命周期开发者社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