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介绍

基于IntelliJ IDEA开发的代码生成插件,支持自定义任意模板(Java,html,js,xml)。
只要是与数据库相关的代码都可以通过自定义模板来生成。支持数据库类型与java类型映射关系配置。
支持同时生成生成多张表的代码。每张表有独立的配置信息。完全的个性化定义,规则由你设置。

1.进入idea根据步骤下载插件

2.下载完成后需要重启idea刷新插件

3.进入设置搜索EasyCode

可以看到数据库和java的数据类型映射,一般不建议修改,除非有特殊需求

4.修改生成代码的模板

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修改controller,service,mapper,dao的生成模板,可深度自定义,根据自己想生成的方式生成,非常人性化,但是修改有些麻烦,注意慎重,记得留一份模板再进行修改。

5.连接数据库

根据流程选择自己的数据库

 6.远程连接

根据要求输入自己要连接的数据库,输入主机名,用户名,密码,数据库名,端口号,点击test进行测试,如果测试成功,点击保存即可

 连接后会显示自己数据库中的表

7.使用EasyCode生成代码

8.选择模板

 

 等待一段时间,就会自动生成需要的代码,根据自己制定的策略生成Controller,Service,Mapper以及dao。

Logo

权威|前沿|技术|干货|国内首个API全生命周期开发者社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