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是完全可以自动生成一些基础代码,后续只需要根据生成的基础代码进行业务代码的编写,看看是如何生成的,教程比较全面,请耐心阅读,谢谢啦!

1.首先检查自己的idea是否安装了自动生成代码的插件,没有请移步安装插件Easy Code。

 

2.检查idea是否连接上数据库,没有请移步去idea连上数据库

3.右键表名->选择EasyCode->Generate Code->根据自己的需求生成对应的代码

 

 

注意:到这里基本的代码生成已经结束,但是可能会出现部分代码报红的情况,需要添加对应的依赖,这里根据我个人的情况进行分享。

添加这个依赖即可解决

  <dependency>
        <groupId>org.springframework.boot</groupId>
        <artifactId>spring-boot-starter-data-elasticsearch</artifactId>
    </dependency>

Logo

权威|前沿|技术|干货|国内首个API全生命周期开发者社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