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联系方式:QQ:1256153255 ,邮箱:1256153255@qq.com

点击这里了解RH850开发板
点击这里了解瑞萨E1仿真器

在我司购买了开发板的朋友,在结合瑞萨CS+做实际项目开发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一个问题:瑞萨有没有代码自动生成的工具,就像STM32的CubeMAX那样的?怎么使用的?

答案是可定的,瑞萨也有针对自己的芯片开发有代码自动生成工具,就是Code Generator(适合RH850F1K)系列和Smart Configure(适合RH850F1KM系列)。

至于使用方法,其实一点都不复杂,只需要点几下鼠标就搞定了。本文就以RH850F1K的UART0配置为例说明Code Generator的使用方法。

1、首先打开工程的Code Generator(Design Tool)→ Peripheral Functions → UART Interface → UART0

2、设置Transfer mode:①设置Function ②设置Pin setting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设置Setting

​ 依次设置UART0相关信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上述都设置完之后,点击Generate Code会自动生成代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回到工程树列表,看到自动生成代码并导入工程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以上,完成

Logo

权威|前沿|技术|干货|国内首个API全生命周期开发者社区

更多推荐